close



人的生命中都有幾個特別又不同一般的人,我也不例外。



其實想不太起來當初認識的經過,以及從不熟到很熟的過程,
每當聊到那段從前,似乎從開始交換日記開始。
對某人抱歉,是因為認識了我之後好像有了不同,
朋友從喜歡變成有敵意到不怎麼歡迎,
而當時的我卻選擇忽視那些明顯又刻意的態度。

對她始終很抱歉也很感謝,
感謝的是即使後來她不在我身邊,她所做的一切就像似乎沒離開過。
然而我卻還是在不自覺中使她受了傷害,
或許是我不夠成熟,選擇不成熟的做法,
更不願解釋或說明,寧願一切就這樣。

我知道過了那麼多年,她會想知道當時到底是怎麼了,
唯一沒想到的是她的解讀,令我有些難過,
但不反駁不解釋是留給彼此遺憾但不後悔的回憶。


想說對不起,
因為我的不成熟讓你難過了。

也想說謝謝,
謝謝你始終的寬容以及對我的一切。


在生日的這一天,想跟你說生日快樂。
願你每天都很開心,
別忘了答應我的,要過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v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