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阿鈞的生日~
本來沒打算去台南...
不過既然媽咪說可以去吃飯,就恭敬不如從命囉。

第一次去吃伍角船舨,特地去了億載金城那,
不過一直覺得...它不是合菜的嗎??
(阿鈞還說有套餐..)
雖然沒去過台中的
不過這間很特別唷^^
吃到一半還有麻雀飛進來呢!!(嚇我一跳>"<)
也許是我們只有兩個人,感覺沒吃到什麼!!
吃完之後,讓我也想去台中的店看看~
也許改天可以去試試^^

由於前幾天收到宛伶的簡訊
讓我有些不放心!
決定吃飽去看看她!(雖然不知道她家在哪^^)
還好..有和她見到面~
小聊了一下後讓我比較放心!!

今天的文化知性之旅雖然沒走完
但我的心情有比較輕鬆唷!!
也許下次有機會再繼續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v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