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番努力
終於在昨天把工作做完了!!
而今天是我們的逛街日^^
和小妹先去高雄漢神
想看一下我們美麗的表姐認真的模樣
可是,繞了好幾圈,都沒看到她在櫃上。
只好放棄!!

還是先去GOLDEN看看吧!
(GOLDEN→小妹常和朋友去,感情滿好的一間店)
我們去的是二店(因為小妹說總店的人不太好)
裡面清一色是男店員
還每個都把頭髮燙的爆爆的
只是.....每個都不高^^
趁著小妹和他們聊天之際
我已經看上了一件外套
好不容易等他們聊完天...(已經過了半個小時)
小妹很興奮的說要讓我看她一直很心動的外套
呵呵~原來跟我看上的是同一件^^
知道我也喜歡,小妹二話不說把它拿去試穿!
其實我喜歡的是咖啡色,小妹喜歡的是紅色。
但是....咖啡色對我而言有點小
紅色對小妹而言不適合!
最後,他買咖啡色,我買紅色。
其實今天的收穫不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v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