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送走你一步 就會流淚
你每離開一步 我的淚就又開始流
走向伸手也觸摸不到的地方
你走了我卻抓不住
只能一直哭泣

如何是好 如何是好
你要離我而去
如何是好 如何是好
竟留下我獨自離去

我愛你 我愛你
儘管我放聲大喊
你不會聽到
只藏在我內心的呼喚

一整天都在忘記卻又想起來
一整天都在離別卻又重新浮現

走向伸手也觸摸不到的地方
你走了我卻抓不住
只能一直哭泣

如何是好 如何是好
你要離我而去
如何是好 如何是好
竟留下我獨自離去

我愛你 我愛你
儘管我放聲大喊
你不會聽到
只藏在我內心的呼喚

如何是好 如何是好
我只愛你一個人

如何是好 如何是好
你要離我而去
如何是好 如何是好
竟留下我獨自離去

我愛你 我愛你
儘管我放聲大喊
你不會聽到 只藏在我內心的呼喚


~~OST張根錫版

轉身離去的你很灑脫,
還好,還好你沒回頭,
沒發現看著你背影的我,
多想伸手留住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v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