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本來的計畫是我乖乖的看電視,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
居然答應一起去騎腳踏車。

論身上的裝扮,我整個不合格--穿牛仔褲+夾腳拖,
論車子,非專業級的腳踏車,
而其他三位車友雖非專業,但也符合騎腳踏車的FU,
我整個就像只是騎個腳踏車到附近逛逛的樣子,
沒想到也跟著他們一路騎到了高鐵仁德站,
雖然在聽到有個斜坡不好騎上去時一度想走上去,
我居然就這麼的騎上去,
征服了這段路程對我這個新手來說最困難的地方,
連我都佩服自己。


畢竟對於騎腳踏車,我是新手,
跟著三個老手騎了4小時,
後果是大腿痠到不行,
明明抬了腿卻還是在睡到一半痠到醒,
這第一次騎腳踏車的經驗很深刻,
讓我也想存錢來買台車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v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