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照慣例是回外婆家的日子。
今年在回去之前,媽咪帶我們去看了她小時候住的地方,
陪媽咪走了一小段的懷舊之旅。

今年的午餐不是到餐廳,而是在祖奶奶家的門口辦了好幾桌!
我和小妹被分到跟媽咪同輩的阿姨們一起,
雖說我們的輩分最小,年紀卻非最小!
只是..媽咪說的"論輩不論歲",所以每個都是阿姨~
當我看到阿姨們拿起桌上的葡萄酒及眼神透露的光時,
只能乖乖的把杯子給她們!
雖然我喝的不多,
但看到爺爺拿出骰子,還真鬆了一口氣!

因為爸比感冒,不放心他一個人在家!
三點多離開外婆家!
回到家便看到許久不見的表姐
媽咪車都還沒停好
我們就在外面聊起來了
後來爸比加入~
使我們的聊天成了逼親大會!!
從二表哥開始講到表姐
而沒情沒義的表姐還企圖拖我下水>"<
幸虧媽咪的加入,把我們救了出來!
不然真不知道爸比會講到什麼時候呢~

呼~~原來上了年紀的人都難以預料
不管是中年的爸比
還是大我沒幾歲的阿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v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